close

早上跟書郁去了中壢一趟,真是個好地方啊~~

衣服便宜東西又好吃(牛肉麵牛肉好多>///<)

花了我好多錢

現在就來展示我的戰利品

1.



算是走休閒風吧??看起來還挺舒服的~

不過回家試穿之後被我弟嫌棄看起來很胖(無言)

我就是胖啊....YEAH~!NEXT(自暴自棄)


2.


現在很流行這種袖子??

看起來是走MUJI風格

如果小件一點書郁也可以穿呢~

試穿之後仍然被前嫌棄很胖,我看每件都很胖吧


3.


很快就決定買了這件,當初真是衝動

真的很好看~不過就是小了點= =(不只一點)

這就是衝動的後果啊 (╯ 3╰)


4.其他







這三件是我比較喜歡的啦~尤其是圍巾和手鍊

圍巾顏色超美,戴上後皮膚好白(´∀`)

手鍊是莫名奇妙買了,也莫名奇妙的喜歡

總之會常常帶著的!!

另外還有兩件牛仔褲,不過好累實在不想照啊~~

經過上述照片的描述,可以得到一個結論



這個社會對胖子是不友善的!!!( ̄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