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在2007這一年中自己的改變

僅次於小學六年級暑假時的程度(那時候是走出自閉的第一步...我說真的XDDD)

雅惠在他的SHOCK照(XD)裡說我有時候會說出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話

其實那是在今年才出現的~以前這些話根本講都不會講>◇<

或許是我認識了一些人...他們的生活方式改變了我

讓我做出不同於以往的事,感覺還挺不賴的:)

希望我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不過我還是有跟以前一樣的壞毛病

自己知道卻仍然放任下去

讓我再多一點勇氣吧!!

這就是我在2008對自己的期許:)


大家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