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會計"
"就是附了影子一樣"
"被當的陰影是永遠揮之不去......"

"我做了一個夢"
"一個沒有影子的夢"

"眼前的會計女神"
"雖然近在咫尺,但卻很遙遠"

"這就是所謂女神跟學生的距離嗎?"
"那曾經非常親密的日子"
"宛如煙霧般消散了"


..............以上改編自彩雲國物語同人誌《櫻月夜》(毆)

順帶一提這是畫風很好看的一本~


人生中第一次被當就獻給了會計

想當初聽到"不被當一次還算念東吳會計嗎"這句話就覺得屁

結果現在真的實現了.....唉


昨天晚上上完班很累回到家

打開電腦進了校務行政系統

發現我會計居然被當了被當了被當了被當了被當了被當了.........(回音)

內憂加上外患(?)後腦痛到快要爆炸

好不容易上床睡覺之後就做了一個夢...

從上次的夢以來已經好久沒做夢了

原來是要在憂憤交加的情況下才可以...真可憐


現在的情形是選課方面有問題,還要跟助教、課務組喬時間

希望能夠上下學期一起修

雖然很累,不過比較省時間和省錢...(暑修費啊

而且我真的很希望能夠去日本

曾經有過"上了班之後去日本也可以啊"這種想法

可是考慮之後還是覺得在學生時候去一次比較好

學生和上班族所擁有的想法和感覺不一樣

如果這次沒有去,就會有一些東西不見了,那讓我感覺很害怕

這是自己的想法,所以我不想退讓(除了某些情形)

如果沒人陪我去或許會衝動一個人去也說不定吶XD


以上,最新的近況。


....現在的心情背景音樂是Is that you (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