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九點就上床睡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吃完咖哩後就很想睡

從西門町晃到台北車站,再搭公車搖搖晃晃的回家(酒醉?囧)

到家之前是我這寒假覺得最舒服自在的時光

感謝KU請我吃咖哩和吊飾~奧運的嘿嘿



回家之後看到成績單心情立刻變成跌停板,嘖



五點多左右吧,有人跟我說他要睡了,這個人過著藝人般的生活

不是早上六點才睡就是下午四點起床

他說星期三要做便當給我們吃,我們拭目以待!



話題拉回上床睡覺(毆)

其實昨天就想更新的,但睡意一直不去

躺在床上昏昏沉沉的想著更新的事

又想到日本手機真的很方便,可以用手機更新Blog,還可以貼照片

如果台灣手機也能這樣的話要我天天更新也OK(那個...上網費率請便宜一點)

總之我就是想換日系手機啦~~(打滾)



睡了兩個小時以後爬起來猛唱歌(PM11:00)

看了一大堆亂七八糟的東西之後再去睡覺(AM01:17)

在床上翻來覆去一直聽著音樂

糟的是我耳機線斷掉了...有時只有一邊聲音

最近很多事都不順啊  囧

等我最後一眼看鬧鐘的時候已經是凌晨三點.....


.....請給我正常的生活......



昨天是日版陳奕(?)的二十歲生日

雖然對他認識不深,而且那件事我覺得是他自己不小心

不過並不會厭惡你什麼的,如果要定位你的角色

就像是很頑皮卻不會令人討厭的弟弟吧(附帶一提MASSU是非常惹人憐愛的弟弟寵物(變態!!))

所以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草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