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做了個我到現在還記得的夢

晚上我跟年糕無聊在萬芳晃來晃去

想說去看電影好了,就跑到了公館

不過之前先在萬芳買了晚餐

年糕買了小吃,而我站在摩斯的櫃檯前

心中OS:"爲什麼又是摩斯...這個月我吃了幾次摩斯啦!?"

可是都點了所以沒辦法

要付錢的時候身上只有105元啊~~~~囧

後來才想起吳POPO早上還了我100元在別的口袋

免於洗碗盤的命運{#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

我第一次夢到這種夢啊!!!!

把自己的錢全部吃光光

真是餘悸猶存

雖然說是夢境但離現實也只差那一步......。

現在起我一定會約束我吃大餐的次數TˇT




夢的後續.....

在萬芳急急忙忙的搭上往公館的公車

可是下車時卻跟年糕走散啦 囧

電影又已經開場

只好自己一個人先去電影院

進去都沒有工作人員指引

我只好找一個廳是在說國語的

(原本說好是要看像色戒那種影片)

進去之後隨便找個位子坐好

越往下看越覺得不對....

我走錯啦!!!

走到了正在播像魔法阿媽那樣老少咸宜的國片

最後還有主持人說還有物理教授來觀賞喔!!

(心中OS:物理教授又怎樣....!?)

坐我旁邊的人就站起來向大家招手....|||||

搞什麼啊~~~~!!!!這是啥夢境(翻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