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夢的時候都夢到每天都可以一直講日文.....

如果每天的學習都是日文的話我會很高興去上學的

但是翹課行為依然會存在

或許會有人認為我是哈日心態

但我只是很單純的喜歡這個語言(和他們的漫畫&歌)

叫我去留學或是在日本居住我可能會餓死...

便利商店這麼少(笑)

而且台灣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地方

政治除外

除非工作或旅遊要不然我是不會離開台灣的!!

嫁個日本男人這件事我想都沒想過-3-

總之我喜歡日文

學日文的目標就是當個翻譯

但達到的時候不知道會不會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