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一來台灣的這五天讓我像死水般的生活稍稍起了一點小漣漪

其實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不覺得我看過光一生人(汗)
感覺只是一場夢而已...一點真實感都沒有

為什麼沒有見到面的感動呢??

我的人生是不是已經沒有活力了?

但是看到其他飯們的REPO我還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突然覺得好害怕

我的心是不是生病了?

 

有時候會思考自己其實想做的是隨時隨地會有變化的工作

像是餐廳的服務生、需要腦力激盪及創意的廣告文案公司之類的

一成不變的生活真的好無趣好可怕

會讓人死翹翹

我以為我可以適應這種生活,結果我還是常常在逃避

好想重新訂定人生的路

但是不光是自己個人的想法,還有家庭因素的考量

真的讓人無所適從

"如果家裡有錢一點的話就不用擔心這麼多了吶"有時候會這麼想

但每當想到這句話我都會想給自己一巴掌,感覺都把責任推給了父母

跟我媽說我不想做會計工作了,她一定會想說我這四年書都白讀

可是讀書跟工作的方向不一定要相等吧??當然如果是相同的最好

但人生哪有這麼如意的事ムムム



而且不是我在說,我真是個超級無敵矛盾的人

常常把事情想得太負面,但又把事情想得太簡單

自己都會嘲笑自己



已經要25歲了,現在依然在人生的道路上迷路中

或許知道了路可是也沒辦法往那裡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