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啊啊
一直以為自己沒有KIESO CH15的解答
找了找也沒有CH14的解答
可是我明明有訂正過CH14章啊
難道我沒有印嗎??
抱持著"沒有印到CH15解答"的觀念
我就沒有看15章,等到今天下午再跟佳蓉借來看

在搭捷運的時候突然想到忘了帶計算機
心理慌得跟什麼似的

到了學校我就請立真陪我去跟助教借計算機
解決了大問題@ˇ@
後來我才想起自己明明有15章的解答,而且還是整本的...!!

我真是太白痴了!!!!!

結果到學校也沒看到CH15
根本就是白痴浪費時間
又是一個不及格啊~~~唉

P.S.跟助教借的計算機很不好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