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做了夢,主角是我,配角是木村和松隆子(毆)
都是HERO害的......

一開始有點忘記,不知為何成為了華麗的女主角!而且是台灣重拍版(搞笑?)
然後我就被人拉去了
雖然說是台灣重拍版,但是木村也有友情演出
松隆子為什麼出現就不知道了 囧a

在上場之前突然感到非常的恐慌,畢竟是第一次
真的能在這麼多人的面前演出來嗎?
非常驚恐不安,還一直發抖。
木村和松隆子就來安慰並且給我鼓勵
一個抱住了我,另一個握著我的手
大家應該都知道哪個抱我哪個握手吧XDDD
重點是為什麼那個擁抱感覺這麼真實!!
實在讓我太沉醉了...
沉醉到偷吃豆腐!!!(飢渴?)
總之很高興就對了>ˇ<

後來我就上場,場景是在酒吧內
當酒保問我要點哪一號酒
我就直接說:一番。
之後就是瘋狂NG
一直在想為什麼會NG,是我講的不夠委婉嗎??
而且為什麼是說日語!!只有幼稚園小班程度的我怎麼能應付啊!!

到這突然我就醒了
真是讓人感到悵然若失啊~XD
話說回來為什麼我會夢到木村這麼多次
光一在夢中出現的次數都比他少!!
這是一個警訊叫我要換本命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