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我、小花、書郁、雅惠、佳蓉、米花、車頭、立真

. . . 喔,還有一個婉舊 XD


* = * = * 多說廢話,有益健康(誤) * = * = *


因為約好了九點半要在淡水捷運站集合,於是偏遠的我就要很早起床

但這怎麼可能呢!!XD 就算是早起也要賴一下床才可以

結果到最後是匆匆忙忙的出門,連防曬乳都沒有帶(笨點)

早上到了淡水天陰陰的,想說真是個騎腳踏車的好天氣!

於是我們就坐渡輪到了八里,借一日腳踏車,就先往十三行博物館騎去

原本陰天的淡水沒想到現在卻露出陽光,騎到十三行時就有點受不了

在裡面吹了一陣冷氣參觀完後就冒著大太陽騎回八里



中午在八里的一家小店吃了阿給當做午餐,休息一下

之後不知道是誰提議要騎腳踏車去淡水的!(好像是我←罪魁禍首?)

八里→關渡→淡水

從八里是看不到關渡大橋的啊!!我們居然就這樣騎過去了

中途書郁的車子還落鏈,我、書郁和佳蓉修了好久都修不好

要不是前面有個老師帶著一群小朋友來玩,我們向他求救

不然這趟腳踏車之旅就結束了!!後來想想,說不定這是一個警訊啊!!XDDD

越過了關渡大橋,我們停下來休息一下,發現很多人都曬的臉紅紅(其實就是曬傷)

更慘的是腳踏車道到一半就沒了!!這是怎樣!!叫我們騎回去嘛!?

實在受不了就跑到肯德基避暑,可能是看我們的樣子太狼狽了

肯德基櫃的大姐還幫我們把水壺的水裝滿~太感激ˇ

休息一陣之後我們冒著生命危險騎在淡水的大馬路上

上坡路段多,又有砂石車呼嘯而過,我想很多人在崩潰邊緣吧XD



好不容易騎到淡水,把車子快快送走之後,我們決定去漁人碼頭看看,沒想到又是個錯誤的決定!!(淚)

不知道看哪邊說從淡水捷運站走五分鐘就到漁人碼頭

我屁!!!乘十倍還差不多!!

雖然風景很漂亮但還是很累啊!!!

最後的最後就坐公車回到淡水老街,買點東西就回家了

我想一年之內是不會去第二次的!!(惱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