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快要放棄人生的時候(?)又聽到KinKi的歌

我好感傷啊~~

聽他們的歌總是會有哀傷的感覺

歌詞和曲風超合我那幽暗的心理(揍)

來看看日本作家怎麼說!!!

"我是第一次看著歌詞聽KinKi的歌,嚇了一跳,「這是什麼妄想大會呀…」

「不論是絕妙的歌謠曲風,還是打動少女情懷,令人心動不已的悲傷歌詞

 KinKi唱起來,就是有種特別的、微妙的味道」

「沒辦法不去注意到這是兩個男生的團體」

「沒錯。比方說唱到歌詞中的你,雖然應該是指戀愛對象的女孩子

 可是那時如果KinKi兩個人一瞬間視線交錯,就有變成這是給彼此的情歌的危險性」"

媽啊說得多好!!!!完完全全就是這樣

要我不愛他們這怎麼可能啊!!!!!!!!!!!

..............................

..............................................

呼......稍微激動過頭了(擦汗)

不過說實在話,與其說是喜歡他們的人

不如說是更喜歡他們的歌...

如果有人拿KinKi來誘惑我我就跟他走了...囧

好希望能夠繼續跟隨他們

那種愛已經昇華成無以倫比的情感

NEWS只不過是停靠站而已(被揍)

不論是誰,我都會毫不猶豫選擇KinKi



好想去看他們的演唱會啊~~~(打滾)

可惡可惡可惡~ちくしょ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