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沒那麼恐怖啦(喂!)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到我站在小學操場的正中央要拍風景

眼前的風景是一棵非常大的柳樹

大到不像是柳樹這樣XD 

很美,有遺世獨立的風味

當我想要拍的時候

突然颳起大風,柳樹的枝條都遮蔽了我的視線

而且風超冷的...跟開18度的冷氣一樣冷!!

還只吹到我的後頸部和臉!!!

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是我想拍它的念頭所以刮起了這陣大風

我就在心裡頭一直念"好了好了我不會拍的啦~不要再颳風了>"<"

然後再把被我踢到床尾的棉被蓋住全身(<- 還是有意識到是在做夢)

最後就陷入昏迷啦。

 

其實自己平常並不在乎是否有鬼神的存在

但是昨天的夢真的是讓我立刻聯想到好兄弟那裡去

因為真是太過真實啦>"<

但也有可能是心理作祟就是了...

anyway

對於鬼神之事我雖然不在乎

但是碰到或談論到還會是抱持著敬畏的心情

畢竟人家還是比我們厲害許多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