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之一  萬惡淵藪

 

前幾天吳POPO給了我RO私服的載點

.......根本是要我玩的意思嘛!(按左鍵下載)

好不容易下載完電腦卻中毒到必須重灌的地步T___T

真是報應

 

不過就這樣結束了嗎?

不,重灌之後又安裝RO了T___T

裝了RO之後我就再也沒在十二點前上床睡覺Orz

 嗚哇哇哇哇(奔)

 

 

其之二  潛移默化

 

去補習班上會計大多都是用中文解答

一開始真的很不習慣啊!完全不知道中文是對哪個英文科目

但過了一個月也慢慢可以接受了

 

某天下午上中會時碰到英文題目

想說好久沒寫英文分錄了就來寫吧

想不到啊想不到

我居然一邊寫分錄一邊露出開心變態的微笑

只能說東吳會計誤我一生(大誤)

 

 

其之三  三不五時,愛要及時

 

今天坐車回家時有對老爺爺老奶奶上車

那時車上已經非常擁擠

我坐在公車後面靠窗戶的位置

想說要讓位給他們才行

可是又想說坐的位子很不容易出去

走道人很多會卡住

等等諸如此類的藉口

正當我摩摩蹭蹭的時候已經有人讓位啦= =

這個情況已經遇到很多次了

可是我始終沒有那個勇氣去完成Orz

真的是......

誰可以給我一拳!!!!

三不五時,做善事要及時啊!!!!

 

 

其之四  日本へ行こう

 

好高興~~沒有差錯的話九月就可以去日本了

北海道!螃蟹!白色戀人!

人生第一次日本就獻給北海道啦:D

 

 

今天就先打到這裡收工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