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鬼標題.....☆(゚o゚(○=(-_-○

 

幾天前就約好要去看仰望蒼穹四百年特展

這是我跟老師女兒決鬥的日子(屁)

果然有些人網誌和本人真的有差

本人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XD

而且好瘦啊~~~TˇT

還有在離開的時候看到老師是怎麼回事......嘖!

 

離題了

展覽真的是挺不錯的~ 

 雖然大半份在課堂上都有大略聽過

不過還有一些很好玩的實驗、很酷的硬體設備

跟有趣的演講@@

大家快去看!!!!!!

下禮拜七夕情人節晚上有特別活動

大家可以去中正紀念堂過個知性又浪漫的七夕夜晚(* ̄3 ̄)y─┛~~

 

 

早上看完展覽下午就去小巨蛋看藍人組的表演

感謝植物園園長的票

其實我對藍人組沒有很感興趣Orz

之前看到公視有在撥藍人組的表演

看了一小段有點無趣就轉台了...

但真相並不是那樣的!!!請不要被無知且無趣的女子的話給騙了

看完之後我覺得是個很棒的表演

尤其是引導觀眾的部分非常棒!

會勾起大家的熱情~個人認為是這表演最成功的地方

音樂部分也很棒,雖然是搖滾樂但一點都不刺耳

強烈的節奏讓人沉迷

我一直在想人對於感受音樂的基因到底是從哪來的!!!!

 

 

另外插個話題

總覺得我對於有點胸肌穿著白色緊身T-SHIRT

頭髮微長微捲的外國男生有奇怪的感覺

例如驅魔神探裡面的大天使加百列

好啦我知道他是女扮男裝的

不過真的非常.......微妙

很符合天使的雙性形象

藍人組裡面有個打擊樂也是這種調調的

也是穿白色緊身T-SHIRT啦!!!!!

其實感覺有點變態(毆)

GOD GOD GOD 難道我喜歡變態嗎~~~~~~~>"<

覺得自己好恐怖Orz

 

 

回家後睡了半小時幾近昏迷的覺

晚上又去河堤跑步

久沒跑步就又不行堅持跑到底

而且又被叫了阿姨一次

算了....本來就是阿姨我認命了我哇哈哈哈哈T皿T

 

 

總之今天過的很充實~~都鐵腿了

充實到半夜才在抄會計筆記T___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