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最後一天

我想我被傳染了!被傳染了歡樂的氣氛

現在心情超好~就算是一個人

尤其我愛的男人就快要生日了>///<

 

能夠認識你真是太好了!

我由衷地從心裡這麼想著 無半點虛假

 

現在我的心情就像是這首歌一樣那麼輕快balloon_07.gif fireworks_02.gif rainbow_02.gif

 

 

 

我在這裡的心情

但願能永遠珍惜

以全身去感受所得到的答案

便是攜手走過這條路

 

從好久以前就在尋找

永恆不滅的愛的形式

甚是連妳話中的意義

我都不明瞭 而傷害了妳

 

像這樣深愛一個人

比任何事都令我驕傲

想要成為妳的支柱 陪在妳身邊

愛情永遠在我心底深處

 

Love is...for good

我之所以能夠如此溫柔

是因為有妳

Love is...for all

因為想看見妳的笑容

請讓我永遠與妳相伴

 

描繪中幸福的花朵

希望有一天可以與妳一同讓花綻放

我會待在這裡 也願妳永遠在身畔

當妳痛苦時讓我成為妳的手杖

 

讓我倆以同樣的步伐走過人生路

彼此確認逝去的季節

有多少淚水 就有多少光輝將妳照耀

讓未來永遠在這片天空下

 

Love is...because

不知不覺裡

妳距離我這麼近

Love is...believe

永不忘記 無論何時

將愛情送達妳心裡

 

Love is...for good

我之所以能夠如此溫柔

是因為有妳

Love is...for all

因為想看見妳的笑容

請讓我永遠與妳相伴

Love is...because

不知不覺裡

妳距離我這麼近

Love is...believe

永不忘記 無論何時

將愛情送達妳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