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鋼鍊的ED,這季的鋼鍊真是太強大了

每首歌都很好聽

 

第一次聽SID的歌應該是黑白之吻吧

也沒有多久以前的事

雖然很久以前就聽過他們的名字

可是都沒什麼機會聽到歌

 

對於SID我的評價是曲高於詞

總覺得詞很風花雪月@@(躲到垃圾桶避難)

這首也是給我這樣的感覺

不過主唱的聲音真的還不錯就是了!

 

歌曲第一段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聽到心裡就會悶悶的(毆)

而且好熟悉的感覺~

中間間奏的吉他我超喜歡!

會讓人陶醉

秀逗魔導士有首歌也有同樣風格的間奏~(自爆年紀)

有些部分的轉折也扣人心弦

 

這首我就不放上TV SIZE VISION

因為畫面跟歌曲不搭XD

是很可愛的畫面

兩個都做得很棒可是就是搭不起來XD

這首歌的畫面還可以延伸很多啊~~~

 

 

 

 

あの日見た空 茜色の空を 

ねえ 君は憶えていますか

約束 契(ちぎ)り 初夏(しょか)の風が包む
 
二人 寄り添った

 

無理な笑顔の裏(うら)  伸びた影をかくまう

だから 気づかぬふり  再生を選ぶ

 

テーブルの上の  震えない知らせ 待ち続けて

空白(くうはく)の夜も 来るはずのない朝も  全部わかってたんだ

 

あの日見た空 茜色の空を 

ねえ 君は忘れたのでしょう

約束 千切(ちぎ)り 初夏(しょか)の風に消えた 

二人 戻れない

 

音も 色も 温度も  半分になった この部屋

今日も散らかしては  揺れ 疲れ 眠る

 

「上手に騙(だま)してね 嘘は嫌いで好き」 君の言葉

今頃になって 気持ちは痛いほど  だから 僕ら さよなら

 

いつかまたねと 手を振り合ったけど

もう逢うことはないのでしょう

最後の嘘は 優しい嘘でした

忘れない

 

あの日見た空 茜色の空を

ねえ いつか思い出すでしょう

果たせなかった 約束を抱(いだ)いて

二人 歩き出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