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等這麼多天沒發網誌就是為了這一刻!! (藉口)

資誠的面試啊~~~

想要給以後校園徵才面試的人做個參考

新鮮熱呼呼的喔

 

面試分兩階段

一開始是與外籍老師三分鐘的英文對話

面試之前聽到同學說有英文面試真的是超緊張的~~~~

幸好只是簡單的會話

例如你從哪裡來、有空時做些什麼、家人的事等等

老師人很好,他看妳好像聽不懂的時候會重複一次並且放慢速度

或是用比較淺白的文字講

有時候我聽不太懂我就說"YES"然後對老師傻笑XDDDDDD

總之就是三分鐘,一下子就過去~

我這國中程度英文加上被商英老師打很低分的發音(哭哭)老師都聽得懂了

所以不用擔心

 

之後是與會計師、協理的面談

採二對一

不過因為這組有個人沒來所以我變成一對一

我的面試官是個人很好的協理~~

就是很輕鬆的對談閒聊

完全都沒有問到專業問題

科科真是太好了

我問了協理他們通知面試的標準是如何

因為我自己的成績並不是很好,其他兩家都沒有叫我去面試

收到資誠的通知真的讓我又驚又喜

協理回答我說成績並不是他們重視的地方

只要你有某些特質是符合他們期望的他們就會要你

 

補一下其他同學的經歷

S先生他碰到的是會計師一直叫他問問題

C小姐的話就是很正常的面試XD(啥)

又聽人資部的經理說

關於英文方面他們每年採用的方式都不一樣

聽說去年是會計師問問題然後你必須用英文回答(囧)

所以說....還是要準備一下比較好Orz 

 

面試全程大概三十分鐘

希望能幫到在找資誠面試資料的你/妳的忙

 

面試建議:

click_02.gif 眼神誠懇+服裝整齊+帶有一點自信的微笑是最基本的

    這樣會讓人感覺妳對於這個面試有好好準備過!

click_02.gif 準備多一點問題問面試官,但我想專業問題大可不必。尤其是IFRS XDDD

         在事務所網站上找得到答案的問題也不要問!

   可以問問進去之後的生活或是應注意的事項

click_02.gif 積極一點總是好的!但不要講得落落長,要懂得抓住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