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總是慢人家一步啊...

雖然曾經碰觸過但卻是現在才沉溺其中(毆)

 

 

好久之前有接觸過NICONICO

不過由於是日版的(那時好像還沒有NICO台灣)

而且看不懂那些彈幕到底是在做(講)什麼啊啊啊啊啊

於是就棄置於一旁=3=

 

後來偶然逛到了PTT  Maiden_Road版

剛好在舉行冬之樂章NICO歌手祭

到處看來看去

就淪陷了(爆炸)

為什麼有男生的聲音可以這麼好聽~~~

為什麼他可以唱女生的聲音

為什麼這麼

為什麼動畫這麼可愛~~~~

現在的我每天都要上NICONICO才可以做事情Orz

 

以下是我推薦的幾首歌

不過要註冊niconico的帳號才能看

niconico動畫(台灣)

請大家去註冊吧~~裡面可是可以挖到寶的XD

 

 

-Just Be Friends-うたってみた【ピコ】

 

超棒的分手歌(無誤)

歌手為ピコ,一個男生,一個可以唱御姐聲音的男生啊啊啊啊啊啊

無論是聲音或是唱功或是歌詞,聽到都要哭了

每天必聽一次

如果要抒情版的話,就推GERO唱的 

 

唉唉唉也是會聽到哭的啊

 

 

另推薦一個

 【赤飯×ピコ】magnet歌いました【赤ピコ飯まー☆】

兩個兩聲類的在一起唱歌

我只能說Amazing!!

 

真人版的magnet

 (ニコニコ大会議ツアーファイナル) 赤飯&ピコ 「magnet」

 

大推薦!雖然這場唱的不好

不過重點是字幕和表演XDDDD

腐女大推!

 

 

 最後一個是溫馨感人路線

【that × halyosy】 「ダブルラリアット」を歌ってみた

大推無敵推,超勵志的感人作品

看完眼睛會自流汗

動畫、歌手都超級棒的

你註冊NICONICO帳號光看這首就值回票價了!XD

超可愛的啦!!!!!!

求求你一定要去看!!!!

 

其他還有很多很棒的作品

像是GEROxふぁねる的寝下呂企画

夭壽根本是訓練腹肌的(笑到噴掉)

因為打太長就會不耐煩

所以還請大家自行到NICONICO搜尋XD

 

我好久沒打這麼落落長的文章了 (後來看看也沒很長)

如果有更新的動畫會跟大家再分享的!

不過我打這麼長就是想偷懶在這邊介紹完啊(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