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聽時請勿開太大聲,要不然到了高音部分喇叭會破(屁))

(如果我的速度能跟影片中的吉他一樣快就好了(吃屁))

 

 

我忘了怎麼會去聽她的歌(毆)

不過很慶幸有聽到:D

這首歌感覺超可愛的

歌詞也是害羞的少女心聲啊啊啊啊

超High的情歌XDDDD

 

但是吸引我的應該是

她那超超超超超超高音啊!!!!

音又高氣又長,我曾經一度以為那其實是初音的聲音吧!!!!

她的高音部分(非最高音)我很喜歡,有種特殊的腔調 

超可愛!

以下附上中文歌詞

 

 

一早醒來

腦中最先浮現出的…是你的身影

下決心修了自己的瀏海

想藉此讓你說出"怎麼了呢"這樣關心我的話

換上粉紅色的裙子 別上小花造型的髮飾

穿戴好之後就出發吧!

今天的我...

可是超可愛的喲!

 

melt 像是要被融化了一般

像是"我喜歡你"這種話

我絕對說不出口…

但是啊 melt

不將眼神對上

是不會發生戀情的

不過我是真的…

很喜歡你



天氣預報又失靈了

居然下了傾盆大雨

雖然包包裡頭

有放著折疊傘  但卻有點不高興

有點失望的嘆了口氣

就在那個時候

"真拿你沒辦法 一起撐傘吧"的說著…

你笑著到了我身旁

響起了墮入戀愛的音色

 

melt 感覺快要窒息

碰觸到你的右手 在微微的顫抖著

在這一人一半的傘下 心臟感覺就要跳出來了

在這觸手可及的距離下

該怎麼辦呢…!

 

思念啊 真想傳達給你

拜託...時間啊…快停下來

感覺就快哭了

感覺就要死掉了!

melt 轉眼間就要抵達車站

也就快要無法見面了

明明你就在身旁 卻感覺很遙遠

所以 melt 現在真的很想挽著你的手

跟你一起走下去

難道非要說Bye Bye不可嗎?

現在馬上 就將我

擁入懷中吧!

........說笑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