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聽了萬惡淵藪Honey Bee的萬葉戀歌櫻之章

 

01.jpg 

 

是最近很紅的ドS臨也神谷浩史配音

剛開始聽到聲音就被嚇了一跳

那個男人講話也太乾淨了!!!!

他的聲音超乾淨俐落感覺一點累贅都沒有

 

舉例來說

請想像拿一隻原子筆劃過紙面所留下來的線條

平常日本男生的聲音會像是線條邊緣會有點暈染的情形

神谷他的線條就是非常乾淨的線,暈染?那是啥鬼(被揍)

而且我居然可以聽出他每個音在講什麼

表示他講得真的是非常標準XDDD

好想聽夏目會是什麼樣的聲音呢~

實在不能想像臨也和夏目是同一個人Orz

 

arrow_306.gif arrow_336.gif 《夏目友人帳》裡溫柔的主人翁,大家快去看夏目友人帳XD

cara_01.jpg 

 

arrow_306.gif arrow_336.gif《デュラララ!!》只看兩集就可以看出這個人  - 折原臨也是未來不可限量的ドs (我錯了原來是M)

gallery_0104.jpg 

 

 

話說現在開始要多認識一些新生代的聲優

要不然斷層實在是太大了 <囧>

我還停在子安和綠川光的年代....還有林原惠XD

 

現在晚上都要聽ドラマ才能入眠

感覺已經變成壞習慣了 囧a

不過每天晚上聽非常溫柔的聲音入眠未嘗也不是件好事balloon_75.gif

(我都靠糟糕ドラマ來保養我的耳朵~)

 

糟糕這篇怎麼好像在推廣些什麼東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ntsu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